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罗山成立3支梧垵溪义务护河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18 09:06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昨日上午,当梧垵溪义务护河队的旗帜在晋江市罗山街道梧垵社区戏台活动中心上空飘扬时,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原来,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打造亲清梧垵溪,昨日上午,晋江市环境保护局、罗山街道办事处共同在梧垵社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力罗山你我共参与”暨梧垵溪义务护河队成立活动。

  晋江市环境保护局,罗山街道办事处,罗山街道各社区主干、分管两委,老人会会长,社区义务护河队,罗山派出所,罗山街道各小学校长及罗山街道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中,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文斗为新成立的苏内社区、梧垵社区、山仔社区3支梧垵溪义务护河队授旗。近几年,梧垵溪的护溪环保工作,受到了不少沿溪群众和朋友的关注,有不少环保人士,更是主动开展梧垵溪义务护河。为此,罗山街道组织成立3支护河队,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一起加入其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保护梧垵溪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也相信梧垵溪河道将越来越美,溪水越来越清,环境越来越好。

  “我们开展这次环境保护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罗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结束后,义务护河队的成员们,还组织沿溪清理垃圾。

  (记者_曾舟萍 实习生_苏婷婷 文图)

标签:梧垵溪|护河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