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一级达标中学招生切线结果出炉 录取结果可查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7-16 10:10
  

  晋江市2018年高中阶段一级达标中学招生切线于今日(7月16日)上午9点在晋江市教育局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晋江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切线情况如下:

  养正:511.2;7A2B

  季延:507.6;7A2B

  晋江一中: 489.8;7A2B

  

  养正中学投档录取600人,已完成招生任务;

  晋江一中投档录取529人,剩余71个定向名额;

  季延中学投档录取549人,剩余51个定向名额;

  侨声中学投档录取581人,剩余39个定向名额;

  南侨中学投档录取406人,剩余152个定向名额;

  毓英中学投档录取363人,剩余189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13人、定向176人);

  英林中学投档录取95人,剩余355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157人,定向198人);

  晋江二中投档录取142人,剩余309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118人,定向191人)。

  晋江市副市长、招委会主任黄少伟到现场参加会议,来自社会各界代表现场观摩了切线工作,并全程监督。

  切线会上,市招生考试委员会重申招生纪律:

  1.本次切线录取的考生不得转录其他学校,养正中学国际班、民办子江中学、中远学校及有招生余额学校录取的考生必须为未出档考生。

  2.晋江一中、季延中学可以自主招收成绩为“语数英物化总分495分以上(含495)且等级无D”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侨声中学可以自主招收成绩为“语数英物化总分490分以上(含490)且等级无D”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可以自主招收成绩为“等级5A1B3C(含)以上”或“语数英物化总分450分(含)以上且等级无D”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体育等级为“D”的考生,不得录取于以上8所一级达标学校。

  3.各学校均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招生,严禁以择校生、寄读生、借读生、旁听生等名义招生并乱收费。各高(完)中和民办高中不得招收不在泉州参加中考的考生,泉州市内未经批准不得跨区域招生。

  市招生办提醒考生注意:

  1.已录取为一级达标中学的考生,应在7月18日之前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到录取学校缴费报名。

  2.未被一级达标中学录取的考生,可以到养正中学国际班、民办子江中学、中远学校申请入学;或到有招生余额的晋江一中、季延中学、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申请入学。

(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经济报直播 晋江新闻网综合)
陈宝英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