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最美不及遇见你 福建之夏这些村镇美得不像话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2018-07-13 17:46
  

  特色织就繁华

福建省福鼎市磻溪镇桑园水库附近的茶园景色。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福鼎市传承和保护当地历史文化特色,有序谋划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示范典型,使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强。

这是福建省顺昌县洋墩乡洪地村一景。新华社记者 彭张青 摄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利用当地自然生态资源,打造一批集旅游休闲、科普养生、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为一体的旅游小镇和特色山村,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这个夏天,到福建美丽村镇走一走,穿过群山河流,跨过溪流田园,看鲜花盛开,看炊烟如画,看一幅幅乡村振兴的鲜活画面所散发出来的勃勃生机。(江浸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