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人民医院二期综合病房大楼 预计10月中旬主楼封顶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8-07-08 12:06
  

  人民医院二期综合病房大楼地下室主体结构完成

  预计10月中旬主楼封顶

  晋江新闻网7月8日讯(泉州网者王树帆 通讯员叶明)记者日前了解到,作为泉州市重点在建项目,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二期综合病房大楼已完成地下室两层主体结构工程,目前正进行主楼上部三层梁板结构施工。

  6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虽然天气炎热,但工地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有的工人正在搭设模板钢管支撑架,有的在安装柱墙钢筋,有的在制作梁板钢筋。而脚下的地下室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及防水工程,正在进行外围的回填土施工。

  负责项目现场管理的叶经理告诉记者,为了力争今年10月中旬实现主楼封顶,工地每天都保持近200名工人在作业,全力抢进度。与其他工程项目不同的是,项目的规划设计单位每天都派人驻守在工地,为的是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难题和图纸上的疑问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热浪逼人,如何为一线工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叶经理告诉记者,工地除了备有凉茶和防暑药品,还对施工时间进行了合理安排,“一般早上5点到10点半,下午傍晚左右进入施工高峰期。”此外,政府部门和爱心企业也陆续到工地慰问工人,送来了清凉解暑用品。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地处闹市区,为了落实文明施工,项目现场设置了雾炮设备和定时喷淋系统等,并安排专人对施工场地定时进行浇水,以减少扬尘污染;同时,做好施工组织安排,尽可能减少噪音对病人及周边群众的影响;加大施工车辆的管理力度,对混凝土运输车等进行冲洗,确保净车出入工地。

  据了解,该项目采取“代建制”模式建设,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规划一栋17层的综合病房大楼、两栋医技裙楼及两层地下室,增加病床500张,地下停车位333个,工程概算投资2.693亿元。据介绍,该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亿元,1月至6月已完成投资4650万元,整个项目计划于2019年3月竣工。

标签: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