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调研养正中学和晋江一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04 07:58
  

顺应群众美好期盼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晋江新闻网7月4日讯 3日下午,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调研养正中学、晋江一中,实地察看学校办学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晋江有着浓厚的尊师重教传统。长期以来,晋江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强化资源配置,优化教育布局,深化综合改革,教育水平持续提升,逐步实现从群众“有学上”到“上好学”的转变。其中,养正中学、晋江一中自建校以来,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各行各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张文贤肯定了两所学校的办学成效。他指出,教育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更肩负着为当代社会和未来社会培养人才的任务,是民生之首、发展之基;希望学校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理念,秉承专心、专业、专注的治学态度,继续发扬“赶考”精神,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文贤要求,学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和教育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以实施素质教育为抓手,突出办学特色,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抓校风带学风,为学生学习成长营造好气候、创造好生态;要因材施教,下大力气深化办学改革,抓好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拔尖学科建设,不断推进教育内涵发展,力争打造出更多叫得响的品牌。

  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参加调研。

  (记者_齐玉波)

标签:调研|养正中学|晋江一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