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火车站新增14趟 减少7趟经停动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01 08:55
  

  晋江新闻网7月1日讯 今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日前,记者从晋江火车站获悉,此次调图,晋江站从目前每天67趟动车增加到74趟,新增14趟、减少7趟经停动车,主要是晋江往深圳、上海、福州方向。

  7月1日起,晋江火车站经停动车调整如下:

  新增晋江站经停动车14趟,分别为:D681莆田-深圳北、D3206厦门北-上海虹桥、D6381福鼎-龙岩、D6442龙岩-福州、D2324深圳北-泰宁、D6532厦门-南昌、D6235福州-厦门、D9599福州南-厦门、D9882长汀南-福州、D3335福州南-深圳北、D9961福州南-赣州、D9582赣州-福州、D3336深圳北-福州南、D9962赣州-福州南。

  减少晋江站经停动车7趟,分别为:

  D6409福州-长汀南、G1652厦门北-上海虹桥、D2281南京-深圳北、G1659上海虹桥-厦门北、G2045郑州东-厦门北、D9600厦门-福州南、D9604厦门-福州。

  调图后,上行(往北)车次经停晋江56趟,增加6趟;下行18趟(往南),增加1趟。

  另外,此次调图新增前往广州的动车,没有停靠晋江站。晋江乘客要搭乘动车前往广州,需要从泉州站或厦门站转乘。

  此次调图,泉州站增开福州-广州南G1609/10次1对,经杭深线、广深港高速线运行。

  为确保调图期间列车运行安全有序,6月28日至7月4日为调整列车运行图过渡期。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可通过登录12306网站,关注“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铁定行APP、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记者_胡志法)

标签:铁路|晋江|火车站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