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8-06-29 11:33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题:“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话语,既是庄重豪迈的宣示,也是鼓舞人心的鞭策。

  成立97年,执政69年,带领亿万人民走过40年改革开放宏伟征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让一个曾经面临“被开除球籍”危险的国家走近世界舞台中央,让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接近复兴梦想……

  中国共产党必然因其使命非凡而壮大,必然因其道路壮阔而伟大,必然因其本领高强而强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