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勒夫:我们配不上卫冕,也配不上晋级淘汰赛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06-28 11:28
  

  新华社喀山6月27日电 27日,俄罗斯世界杯F组结束第三轮争夺,德国队0:2负于韩国队,无缘淘汰赛,延续了1962年以来世界杯没有卫冕者的“魔咒”。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失望溢于言表:“我们配不上再次夺冠,也配不上晋级淘汰赛。”

  此役,德国队只有战胜韩国方能有出线机会,但不幸输球使得他们无缘成功卫冕。勒夫说:“现在很难说为什么遭淘汰,这是巨大的失望。以往比赛时的自如和品位不知道到哪里去了,而且也没有了进球的能力,因此,我们应该被淘汰。”

  勒夫说:“所有人都想击败世界冠军,我们没有展现出最高水平,没有早早取得领先,原因还要回去分析。必须承认这是惨败,非常震惊。”

  勒夫反复表达被淘汰的震惊:“我很震惊,竟然没有击败韩国队。目前还不是谈论接下来计划的时候,需要几小时平静下来。”

  韩国队的两个进球均来自下半场补时阶段,第一个球是韩国队开出角球后,后点的中超外援金英权打进,经VAR确认有效后,韩国士气大振。此后德国大举压上,连守门员诺伊尔也赶到前场进攻,后场几乎无人,最后由孙兴民长途奔袭又进一球。

  勒夫说:“我们知道韩国队会非常有攻击性,他们有几名球员速度很快,一般情况下如果我们领先,就不会让他们再进一球,但我们已经垮了。”

  有媒体问勒夫是否认为这场失利是德国足球黑暗时代的开始,勒夫明确予以否认:“我并不这样认为,我们有很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非常有天赋,一些人很有潜力。其他冠军也有被淘汰的,我们要做的是总结好教训,以后更好地前进。”

  (记者 吴书光、刘宁、严蕾)

标签:世界杯|德国队|卫冕冠军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