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贵人鸟连续6个跌停板 质押股份面临平仓风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25 09:02
  

贵人鸟再度回应股价异常波动,称正采取措施消除风险

  晋江新闻网6月25日讯 6月22日晚间,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555)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再次连发两份公告表示,贵人鸟股票于2018年6月20日、6月21日及6月22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经贵人鸟自查并书面发函询问贵人鸟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6月22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告中称,经贵人鸟自查,贵人鸟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经营计划未发生重大变化。全新品牌业务上,贵人鸟持续推进AND1、PRINCE品牌的研发、运营建设,体育产业布局上,贵人鸟投资标的均健康发展。贵人鸟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一切正常。

  同时,经贵人鸟自查,并向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下称“贵人鸟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林天福发函查证,截至6月22日,贵人鸟、贵人鸟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经贵人鸟核实,贵人鸟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贵人鸟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贵人鸟股票的情况。

  此外,在公告中,贵人鸟集团对质押股票事宜做出回复称,“贵人鸟集团质押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02%,质押比率较高。近期公司股价跌幅较大,使得贵人鸟集团质押的部分股份面临平仓的风险,目前,贵人鸟集团正积极与资金融出方友好协商,将通过提供补充质押、提前回购或追加保证金等各类形式的增信措施消除所质押股份面临的平仓风险。”

  截至22日收盘,贵人鸟报14.24元,跌幅9.99%。至2018年6月14日跌停以来,贵人鸟已经连续走出6个跌停板。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贵人鸟|跌停|市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