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面对监控证据“老扒”还想抵赖 “我不认识这个坏蛋”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8-06-21 11:21
  

  这名扒窃嫌疑人前科累累,被抓后还不停狡辩,“我心情不好,来商场逛逛,你们凭什么冤枉我?”当民警拿出监控证据,看着画面中的自己,他仍然嘴硬,“这是哪个坏蛋,我可不认识!”

  近日,记者从江头派出所了解到,这名扒窃嫌疑人今年三月底才因盗窃罪刑满释放。

  5月4日,段女士在SM城市广场沃尔玛超市购物时,被扒走一部价值10700元的手机。接到段女士的报警,江头派出所立即调取监控。很快,民警发现,该嫌疑人原来是名“老扒”。

  除了段女士这起案件外,4月11日,陈女士也在SM城市广场沃尔玛超市被扒走一部手机;4月10日,还有一名女士在五缘湾乐购万家超市被扒――三起扒窃案件均发生在人员密集的超市,受害者都是女性,而扒手都是趁着人多拥挤时,在受害者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扒窃手机、钱包等财物。将三起案件串并,民警进一步锁定了嫌疑人卢某的身份。几个监控画面中的卢某,个子不高,发际线很高,脸上有点婴儿肥。随后,民警将卢某的身份、图像信息发送给所里的巡逻警力。6月8日,民警在SM城市广场巡逻时,发现卢某鬼鬼祟祟、伺机下手的踪迹。派出所立即部署警力,当晚,民警将卢某抓获。

  被抓后,卢某态度嚣张,百般抵赖,“我心情不好,来商场逛逛,你们凭什么冤枉我?有本事拿出证据来。”卢某朝民警吼道。当民警拿出其作案的监控视频,卢某眼睛一瞪,“这是哪个坏蛋,我可不认识!”

  最终,在民警强大的审讯攻势下,卢某终于低头认罪。据悉,卢某今年46岁,广西人。2008年至今,卢某没有什么固定工作,到处扒窃,今年三月底,他才因盗窃罪刑满释放。

  目前,卢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王玉婷 通讯员 张虹)

标签:老扒|抵赖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