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首发非台风期间暴雨红色预警 今天预计还有暴雨

www.ijjnews.com来源:福州晚报2018-06-21 10:06
  

昨晚8时许,西二环路宝龙广场附近,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在处理倒下的树木

  昨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强降水袭击榕城。记者从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获悉,强降水导致仓山区迎宾路、首山路、仓山万达广场、盖山西路、金洲南路等区域出现积水,其中,迎宾、首山、魁浦等下穿通道积水,影响通行。一线抢险人员加班加点冒雨排水,截至昨日22时,大部分积水点的积水已退去,道路基本恢复通行。

  昨天,福建出现大范围暴雨天气。福州市气象台昨天傍晚发布了今年首个暴雨红色预警,也是福州历史上首次非台风期间发布的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福州全市阴有中雨到大雨,伴有雷电,部分乡镇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今后几天降水仍较频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