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鞋都片区昨正式选房 共709个选房号 将持续到7月中下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21 08:34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报出意向户型,工作人员输入电脑,经过现场确认,陈奕德代表晋江市陈埭镇紫峰学校校董会挑选到了心仪的住宅和商务写字楼。昨日,晋江鞋都片区改建项目安置房正式启动回迁选房工作,陈奕德成为709个选房号中的“幸运一号”。

  下午3时,记者在选房中心看到,现场回迁安置人员来来往往,交谈之声不绝于耳。工作人员虽然忙碌,但分工有序,忙而不乱。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陈奕德代表紫峰学校校董会第一个走进位于选房中心2楼的选房室,确认房源后,在1楼等候的回迁安置户只要通过电视屏幕,便可知道哪些房源已被选走。

  走出选房室,陈奕德特别开心,“为公家做事,之前抽到了1号,真是福气啊!”

  据介绍,鞋都片区改造涉及紫峰学校校董会名下4000多平方米的建筑。“鞋都片区改造是陈埭乃至晋江的一件大事。改造后,双龙路通了,交通更便捷了;旁边有吾悦广场,商场开到家门口,逛街买东西也方便了。”陈奕德说,校董会一致支持片区改造。

  和陈奕德一样,当天共有24个选房号选走了心仪的住宅、店面、商务写字楼。大伙儿喜笑颜开,盼望早日入住新房。

  据悉,鞋都片区改建项目主要包括双龙路东拓二期道路建设和两侧片区改造,涉及陈埭镇涵口、大乡、溪边、霞村、涵埭等5个村。该项目于2014年10月正式启动征迁,经过3年多的建设,建成了双龙嘉园、双龙和园和双龙星城三个安置小区,共36栋安置房。

  “项目包括住宅、店面、商务写字楼等三种安置房源类型,共有709个选房号。根据工作安排,回迁选房按照成建制单位分配,共有6个选房安置工作组;选房头两天(20日和21日)每天安排24个选房号,之后每天安排30个选房号,预计7月中下旬完成全部选房任务。”鞋都片区改建项目安置房回迁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

  看到农村旧貌换新颜,涵口村党支部书记陈东征很开心,“以前村里旧厝多、道路窄,稍微大一点的车都很难开进来,且环境较为不好。经过改造,现在道路宽了,环境也好了,群众幸福指数提升了。”

  “陈埭将以鞋都片区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速推进‘两城两区’(国际鞋纺城、品牌工业城、滨江商务区、鞋都片区),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的先进鞋业制造基地、商贸中心,加快建设晋东新城。”鞋都片区改建项目安置房回迁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_陈崟 董严军 文图)

标签:选房|鞋都片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