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刺桐大桥东幅下周起大修 分期分车道作业 总工期45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21 08:23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作为连接晋江和泉州市区的重要桥梁,刺桐大桥自取消收费以来,车流量剧增,桥面破损也日益严重。据相关部门消息,下周一(25日),刺桐大桥将迎来首次大规模整修。

  昨天9时许,记者来到刺桐大桥,大桥左右两幅往来车辆很多,有大货车、私家车,还有摩托车、电动车,川流不息。每当有大型货车经过,人站在桥上能感觉到轻微的震动。记者发现,桥面有多处水泥修补后形成的大小、形状不一的“补丁”,大的十多平方米,小的几平方米,而有的“补丁”上又有新的裂痕出现。有的桥面虽未修补,但分布着许多密密麻麻的裂痕。

  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介绍,下周一起,刺桐大桥主桥东幅(晋江往泉州方向)桥面将进行全面翻修,整个工期将持续45天左右。

  据悉,此次施工桥面有3个车道,长310米,将分期分车道进行作业,每次作业只占用其中一车道。届时,靠近人行道的一车道将先进行围挡分段施工。施工方将提前设置好告示牌,提醒车辆在施工期间小心通行。

  (记者_郭冰德 见习记者_杨少华)

标签:刺桐大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