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东张北望:英格兰,英格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20 10:55
  

  都90分钟了,可比分还是1∶1。我心里一直打着鼓。

  杞人忧天的我正睡意蒙眬间,只见斜刺里杀出一条人影,电光火石间,用头将球重重地砸进突尼斯的大门。2∶1,英格兰赢了!

  说实话,在世界杯前,我对新一届的英格兰队是没有什么信心和盼头的。你说,没有特里,没有费迪南德,没有杰拉德,没有兰帕德,没有鲁尼,这英格兰还是英格兰吗?就凭奇克、阿诺德、马奎尔这些名不见经传的20岁上下的愣头青,他们能在血雨腥风的世界杯上,像他们的前辈一样,杀出一条血路来吗?

  昨天凌晨的这一场比赛,也是年轻的三狮军团中大多数球员的世界杯首秀,但他们打得有声有色,让人们眼前为之一亮。从比赛的进程来看,英格兰充满了活力和杀机,特别是前15分钟,英格兰发起了令人窒息的攻击狂潮,可怜的突尼斯门将哈桑因此左扑右挡,疲于奔命。可以这么说,这是近些年来,英格兰至今为止踢出的最有活力、机会最多的一场比赛。遗憾的是,斯特林与林加德太菜了,他俩的疯狂“吐饼”,让原本的一场大屠杀,只能靠着凯恩队长的梅开二度和补时绝杀,化成了轻飘飘的一球小胜。

  当然,一场胜利并不能保证小组出线,一个哈里·凯恩也不可能场场临危救主,但这是年轻的三狮军团在世界杯征程上,所走出的坚实的第一步。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广袤的俄罗斯走出更远,飞得更高。而且,我坚信,这支史上最年轻的英格兰队,通过本届世界杯的打磨,他们一定能尽快成长起来,他们真正的战场是卡塔尔,他们会是下届世界杯的争冠大热门之一!

  ——飞扬

标签:世界杯|英格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