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 >> 正文

瑞典队主教练安德松:那个点球判罚根本不用看VAR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8-06-19 11:13
  

  ↑6月18日,瑞典队球员格兰奎斯特(右二)主罚点球破门。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18日电 在18日的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典队在VAR的帮助下通过一粒点球以1:0战胜了韩国队。瑞典队主教练安德松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裁判根本不需要看VAR就可以对韩国队在禁区的犯规动作做出点球判罚,“一切都很明显”。

  安德松说,自己对比赛结果“很满意”,但是对上半场的平局“感觉不爽”,因为瑞典队本应打进两粒入球。

  安德松在分析比赛时指出,上半场前10分钟韩国队掌握着场上主动,将瑞典队压制在了防守区内,但接下来的比赛一切都在按照瑞典队的计划进行,虽然球队在下半场通过点球拿下一分后显得有些疲惫,进攻上稍有放松,但这并不影响大局。

  此役后,瑞典队与墨西哥队暂时并列F组第一,接下来瑞典队将迎战德国队。

  (记者 王晨笛 张章 肖玖阳)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