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 >> 正文

国际足联主席:明年会寻求连任主席,国际足联处于“良政”时代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8-06-14 12:07
  
  原标题:因凡蒂诺:明年会寻求连任主席国际足联处于“良政”时代

  ↑6月13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当日,第68届国际足联大会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会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 徐子鉴 摄

  新华社莫斯科6月13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13日在国际足联第68届大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明年他将会寻求连任主席,而目前他治下的国际足联正处于“良政”时代。

  国际足联下一次主席选举将于2019年6月在巴黎举行,2016年2月接替布拉特上任的因凡蒂诺届时将参加竞选,他说“我想再干四年是因为我确信我正在做的事情,我确信我能为国际足联和足球所做的事情(是正确的)”。

  因凡蒂诺在国际足联大会上主要介绍了国际足联在过去一年来在机构变革、推行透明的财务和审计公开制度、市场收益、预算开销、推动世界足球运动发展上的工作情况,称世界想看到现在这样的,一个强大的国际足联,一个能够推动足球运动的国际足联。

  因凡蒂诺表示,国际足联的财政状况正在逐步改善,内部机构也变得透明,审计和监管部门运转有力,加上推行财政平衡原则和在国际大赛中推行视频助理裁判,目前的国际足联正处在“良政”之下,充满了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希望。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在俄罗斯揭幕,首战将由东道主俄罗斯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对阵沙特阿拉伯队。

  (记者 郑道锦 潘毅)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