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国内国际 >> 正文

40年图闻|中国高考记忆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 “瞭望”微信公众号2018-06-06 15:40
  

  2015年3月15日,北京考生们在北影表演学院排队等待办理艺考复试手续。(新华社发)

  2015年6月14日,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考点,考生排队进入考场。根据教育部规定,2015年全国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首次在高考结束后进行,6月22日全面结束。全国共有102所院校各自组织自主招生测试。(资料图片)

  2017年6月5日,在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外,考生家长和当地居民为考生送行。(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2016年6月8日,在北京人大附中高考考点,考生在最后一门考试结束后走出考场。北京将于2020年起实行“3+3”高考新模式。考生高考成绩将分为3门必考与3门选考科目两部分。语文、数学、外语为必考,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门为选考。这意味着,沿用多年的“文理分科”制度将取消。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