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相继两起车祸 泉州坪山路大拥堵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8-06-06 10:41
  

  昨日上午,相隔不远的泉州市区坪山路和坪山隧道内,相继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受伤送医。由于事发交通要道,事发时间段车流量极大,两起事故都造成交通拥堵,不少市民上班路上被堵。交警紧急处置,坪山隧道内追尾事故较快疏通,坪山路拥堵车流在3个小时后恢复正常通行。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遵守交通法规,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昨日上午,市区坪山路发生车祸,大货车撞倒指示牌,造成交通拥堵。(陈先生供图)

  第一起事故发生在7点半左右,在坪山路进城方向的湖心街路段,一辆直行的大货车为了避让一辆从湖心街快速行驶出来的小车,冲上了路中绿化带,撞倒了指示牌,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事发点位于下穿隧道前不远,原本只有两车道,倒下的指示牌又占用一个车道,加上坪山路车流本来就大,又适逢上班高峰期,造成道路交通拥堵。而大货车的刹车也在事故中坏死,车辆动弹不得,无法第一时间拖走,只得先找人前来维修。

  事发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对道路交通进行管制。大货车修好后开离现场,而倒下的指示牌面积太大,无法直接拖走,交警只能找来专业人员,对指示牌进行拆分后再拖走。上午10点半,指示牌被成功拆分运走,拥堵了3个小时的坪山路,才慢慢恢复正常。

  上午9点左右,距第一起事故点不远的坪山隧道中段发生一起五车连撞的交通事故,占用坪山隧道出城方向车道,前面是四辆小车,最后面是一辆大型货柜车,货车前方的吉利小车严重变形。据其中一名司机介绍,当时隧道内车很多,前方车辆突然刹车,货柜车刹车不及撞上了吉利车,随后又推着吉利车追尾撞上了前方三辆小车,不过上述说法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吉利车副驾驶座一名女士受伤被送往医院,前方一辆被追尾的小车内还有一名孕妇,幸好没有大碍。

  坪山隧道内只有两车道,追尾事故造成严重堵车,两起车祸一时间造成坪山路进出城方向车道都发生拥堵。交警赶到现场处置,并引导事故车辆拍照留证后,先开出隧道再接受处理。事故车辆驶离隧道后,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记者苏勇)

标签:车祸|拥堵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