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乙联赛第十轮今日打响 福建天信客场对阵上海申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02 14:49
  

  晋江新闻网6月2日讯 今日下午4时,福建天信队将在2018年中乙联赛南区第10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目前位居南区第14位的上海申梵队。赛前,福建天信队众志成城,争取在客场拿到三分积分,力争两连胜。

  据了解,福建天信队近3轮比赛2胜1负,而且这3场比赛的对手都是跟自己积分差不多的队伍,积分榜上也来到了第8位,稳居第二集团。尤其是第七轮客场挑战湖南湘涛华莱队时,福建天信队在上半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3球制造惊天逆转,这场胜利,对球队的自信心是个极大的提升,也为球队征战乙级联赛积累了韧劲和底蕴。在上一轮比赛中,天信以2∶0击败了排名南区前列的镇江文旅队,取得了主场的第二胜,士气正旺。本轮北上挑战积分榜上垫底的上海申梵,球队不仅有较强的心理优势,目标也是取胜拿到3分积分。

  反观本轮对决的主队,上海申梵队本赛季俨然成为“送分童子”,九轮比赛下来仅取得一场胜利,后防线的失球数已是南区之最。不过,好在球队前两轮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尤其是对榜首的四川安娜普尔那的比赛中,还率先打进一球,这让球队在逆境之中还存有一份积极进取的期望。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上海申梵日本籍教练手岛淳“下课”,张志刚出任球队主帅,福建天信队与上海申梵的比赛成为换帅之后的第一战。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福建天信队能否凯旋,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_刘泽宇)

标签:中乙联赛|足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