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贝尔:欧冠决赛未能首发很失望,很有可能离开皇马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05-27 12:47
  
他还说:“在更衣室里我们都非常渴望获胜,我们每个人都士气高涨,准备举起冠军奖杯。”

  ↑5月26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贝尔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的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以3比1战胜利物浦队,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新华社伦敦5月26日电贝尔以替补身份上场攻入两个绝妙进球带领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后说,他对未能进入首发名单非常失望,自己非常希望能够经常获得上场机会,但主教练没有满足自己的愿望,因此会与经纪人仔细商量下个赛季的去向。

  在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后,贝尔在现场接受了英国电信记者的采访,他说:“我没有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当然非常失望,我觉得自己理应获得首发位置,但主教练有自己的选择。我所能做的是上场后发挥出自己的影响力,我的确也做到了。”

  他在谈到自己的倒钩进球时说:“那肯定是欧冠决赛中最棒的进球,欧冠决赛是最大的舞台,我非常高兴能获得胜利。这是全队的胜利,当然,作为替补球员,我发挥了自己的影响力。”

  这位前热刺球员还说:“我们全队都知道曾经取得过的战绩,也知道我们一直有多么出色,这个赛季我们在联赛中的发挥令人失望,但我们赢得了欧冠冠军,最终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

  他还说:“在更衣室里我们都非常渴望获胜,我们每个人都士气高涨,准备举起冠军奖杯。”

  对于自己下个赛季的前程,他说:“我需要每周都能上场比赛,但这个赛季我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我的确有5到6个星期在养伤,但之后状态一直很好。这个夏天我必须和经纪人坐下来好好谈谈,商量一下这件事情。”

标签:贝尔| 决赛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