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阳光时代广场手机店被盗 民警4小时破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2 09:02
  

  晋江新闻网5月22日讯 阳光时代广场一家手机店里一部iPad和一部Oppo手机被盗,店主报警五小时后接到民警告知破案的电话,昨日,店主带着两面锦旗前往青阳派出所感谢民警。

  “警察太厉害了,我们店里监控都没有,竟然五个小时就把案破了!”21日下午,青阳的叶先生拨打新闻热线0595-82003110,表示自己要去青阳派出所送锦旗,感谢帮自己追回手机的民警。

  叶先生说,自己的店最近刚刚搬迁到阳光时代广场。14日下午,店里盘点时发现一部iPad和一部Oppo手机不见了,两部手机价值6000多元。14日下午5点多,叶先生报了案。当时他还跟朋友说,手机被偷了肯定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当天晚上10点多,他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手机找到了,叶先生以为遇到了骗子。对方解释说自己是警察,沟通了半天,他才相信,对方是真警察,手机真被找回了!

  叶先生了解到办案的是青阳派出所和晋江市公安局便衣行动大队,特地制作了两面锦旗送到青阳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该案件事实上只用了4小时就破了。办案民警洪警官回忆,当天他们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去现场察勘,发现店里大门没有被撬过,怀疑嫌疑人从二楼窗户进入。其后,他们发现店里的监控在13日晚上11点50分到11点55分没有画面,判断这5分钟应该是嫌疑人的作案时间。很快,民警又从周边监控发现,当时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走在附近的路上,手上拿着一部iPad的盒子边走边拆。

  白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按图索骥,当晚就发现该男子跟朋友在陈埭湖中某超市门口喝酒,并于晚上9点20分将其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名叫王某,22岁,四川人,曾因盗窃罪被捕。王某交代,他于一个多月前,从老家来晋江找工作,平时吃住都在网吧里,最近手里没钱了,经过手机店时临时起意,从二楼窗户翻入店内实施盗窃。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拘。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王雅妮 文图)

标签:盗窃|锦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