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18年晋江市情讲解培训班开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1 15:34
  

  晋江新闻网5月21日讯 为适应晋江市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需要,2018年晋江市情讲解培训班在泉州理工职业学院晋江校区开班。62名具有讲解特长和兴趣的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设班主任1名,由晋江市直宣传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清淡担任,聘请晋江文旅集团总经理柯惠玲、晋江一中教师尤娴娴作为培训顾问。

  晋江市直宣传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清淡

  吴清淡表示,市情讲解队担负着讲好晋江故事、传播城市形象、架起友谊桥梁的重任。“大家要有使命意识、团队意识和紧迫意识,为晋江添彩、为队伍争光。”

  据悉,此次培训班上课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市情讲解员需全脱产参加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吴清淡要求全体学员要增强学习意识,团结互助。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服从统一安排,听从指挥,按照培训纪律要求自己,带动一股好学风,以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

  晋江一中教师尤娴娴

  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括晋江市情概况、历史人文、政务礼仪、接待讲解业务、模拟演练等。62名学员接受多项专业培训及模拟演练,并接受考核。最终我市将视培训情况,确定入选新一期市情讲解队的队员名单。据悉,晋江市情讲解员将承担晋江市经贸、文化等重大对外交流活动的讲解工作。

  (本网记者_吴择)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