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梅岭街道上河图小区物业员工湖岸倾倒垃圾 被抓现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1 08:22
  
物业员工湖岸倾倒垃圾

  晋江新闻网5月21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梅岭街道晋阳社区上河图小区后侧沿湖绿化景观带上,两名物业员工在湖岸倾倒建筑垃圾时,被正在开展流域巡查的梅岭河长办工作人员抓了现行。

  据介绍,梅岭街道“河长制”工作启动以来,针对辖区内九十九溪河段、晋阳湖等水域,一方面加大河道两侧景观整治力度,力争实现水清、岸美;另一方面,强化管理举措,常态化开展日常巡查,确保污染河道、破坏水生态环境的各种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制止。

  当天,两名在湖岸倾倒建筑垃圾的物业员工被执法人员带回做询问笔录,并通知所属物业公司做相应整改和处置;梅岭河长办也将对此行为依法给予从严处置。

  记者了解到,两名物业人员为晋阳社区上河图小区物业员工,针对公司员工在湖岸倾倒垃圾的行为,目前该小区物业内部也就此进行自省自查。

  “物业员工违规在湖岸倾倒垃圾,带来了不好的社会影响,给小区业主带来了不好的表率,我们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内部员工管理,对两名违规员工给予相应的处罚;同时,加大水域保洁和河长制相关工作宣传,协助社区、街道做好小区周边水域巡查工作,确保事件不再发生。”该小区物业负责人黄毓兴表示。

  晋阳社区党支部书记钟鸣扬告诉记者,小区物业员工在水域周边违规倾倒垃圾一事,暴露了物业企业在日常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社区除继续联动街道河长办做好水域巡查外,还将进一步督促辖区物业企业做好员工日常管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

  梅岭街道河长办工作人员提醒,实施“河长制”工作,确保水域周边环境干净整洁,保障水资源和水利工程安全,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希望广大居民以此事为鉴,以免因类似违规行为受到处罚。

  (记者_赖自煌 文图)

标签:梅岭|倾倒垃圾|河长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