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陈氏太极拳协会5周年暨第二届换届庆典昨日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1 12:34
  

  昨日,晋江市陈氏太极拳协会5周年暨第二届换届庆典大会隆重举行,各界领导、嘉宾、会员等三百余人到会。

  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的正副会长、秘书长,张志勤任新一届会长,徐秋鸿连任总教练,庄丘霖、陈满来、蔡建全、林金默、蔡永乐、林映红、吴永昌任副会长,吴清棋任秘书长。

  (张志勤)

  大会上,会长张志勤对往届晋江市陈氏太极拳协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表示,过去几年,在各级部门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各协会成员的积极努力下,以强身健体为目标,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推广普及,扩大了陈式太极拳的影响,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

  (陈氏太极拳演练)

  大会上,来自晋江市陈氏太极拳协会成员及来宾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有刚柔相济的陈氏太极拳演练,有古韵典雅的古琴表演,师傅们舒展轻柔、形气相随的动作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气氛热闹非凡。

  (古琴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据了解,5年来,晋江市陈氏太极拳协会深受晋江民众的喜爱,受邀在晋江开设多个分点,发展会员300余人,在晋江刮起一股“太极热”。

  (徐秋鸿)

  晋江市陈氏太极拳协会总教练徐秋鸿表示,协会坚决贯彻“公益、奉献”的宗旨,免费授艺广大市民,以强身健体为目标,欢迎广大市民一起学习、锻炼。

  (晋江新闻网记者蒋少杰)

标签:晋江市 陈氏太极拳 协会 5周年 精彩表演 会长 张志 表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