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公示!福州7名干部拟转任(提任)市管企业领导职务

www.ijjnews.com   福州日报  2018-05-20 12:37
  

  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转任(提任)市管企业领导职务的俞敏等7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5月20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转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正职

  俞敏,男,汉族,1980年5月出生,福建福清人(福建闽清出生),2002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现任福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正处级),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拟任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二、拟提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正职

  吴雷,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广东汕头人(福建三明出生),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师,现任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拟任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

  张群洪,男,汉族,1977年9月出生,福建莆田人,2004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现任福州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拟任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金晖辉,男,汉族,1968年3月出生,福建闽侯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200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三、拟提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副职

  王升,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福建长乐人,1991年12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晋安区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拟任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许信证,男,汉族,1979年1月出生,福建闽清人,2002年8月参加工作,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工程硕士,现任福州市鼓楼区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拟任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吴观铃,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福建浦城人,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师,现任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福州三山支行行长,拟任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

  公示电话: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50001)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5月19日

标签:人事|任前公示
稿源: 福州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