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国家羽球队汤尤杯赛前热身 泉州黄东萍亮相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8-05-15 09:54
  

  5月13日晚上,湖北武汉华中师大体育馆群星闪耀。正在武汉备战的中国羽毛球队在这里进行了出征前的热身赛。征战汤尤杯的队员分成龙虎两队进行对抗,泉州籍运动员黄东萍与奥运会冠军谌龙、林丹等福建选手悉数上阵。

  团体大赛出征前举行队内热身赛是国羽的传统,去年苏杯前就举办了一次,并且把对抗的两队定名为龙队和虎队。当天的热身赛沿用了龙队和虎队的形式。

  虽然只是热身赛,但队员的投入程度不亚于正式比赛。汤杯热身赛,第一场男单,代表虎队的石宇奇2∶0战胜代表龙队的谌龙;第二场男双,代表龙队的刘雨辰/李俊慧2∶1险胜代表虎队的张楠/刘成(福建)。决胜的第三场单打,代表虎队的林丹对战龙队的乔斌,虽然林丹先失首局、第二局12∶17落后,但他依然顽强顶住,以22∶20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完全把控了局面,21∶13胜出,帮助虎队赢得最后胜利。

  尤杯热身赛,在首场迎战代表虎队的陈雨菲时,陈晓欣第二局拉伤大腿,停止比赛,陈雨菲胜出。第二场女双打得相当胶着,最后,代表虎队的汤金华/黄雅琼2∶1战胜龙队的郑雨/黄东萍。至此,连胜两场的虎队胜局已定。最后一场女单,外形神似的高昉洁、李雪芮隔网而战。两人从开局就打得难分难解,凭借经验,李雪芮24∶22/21∶15艰难取胜。

  (记者 吴聪伟)

标签:汤尤杯|羽毛球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