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全国体操锦标赛落幕 林超攀带伤完赛获单杠第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14 09:02
  

  晋江新闻网5月14日讯 昨日,2018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决出了最后五个单项冠军。其中,咱厝国手林超攀带伤上阵,参加男子单杠与双杠的角逐。遗憾的是,受脚伤影响,林超攀最终无缘奖牌,位列单杠第四名与双杠第五名。

  男子单杠是本届大赛最后进行的一个项目决赛,林超攀以资格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赛前,林超攀曾在采访中表示,本届赛事自己最期待拿冠军的是单杠项目。决赛中,第五位亮相的林超攀一整套杠上动作完成得行云流水,但受脚伤影响,林超攀的下法略有瑕疵,向前迈了一步,膝盖接触到垫子。走下赛场前,一向彬彬有礼的林超攀不忘向四个方向的观众与粉丝鞠躬致谢,并对着镜头发出一声怒吼宣泄。最终,林超攀获得14.233分的成绩,位列第四名。贵州队的邓书弟与山东队的张成龙同样获得14.567分,并列冠军。

  作为双杠项目的世界冠军,本届比赛中,林超攀双杠项目的难度分6.4,完成分8.200,并加分0.1,总分14.700。来自四川的选手邹敬园以16.500分的绝对优势折桂。在12日进行的比赛中,林超攀参加了男子鞍马决赛,位列第五。

  至此,本届体操全锦赛正式落下帷幕。男团前三名分别为江苏、湖南、北京;广东、北京、浙江获得女团前三名;北京选手肖若腾、浙江选手罗欢分别获得男女全能金牌;男女混合全能前三名则分别被北京、湖南、贵州摘得。

  本届体操全锦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国内体操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据了解,本次比赛也是今年雅加达亚运会的重要选拔赛,中国体操队将在赛后开会研讨,综合各项选拔出台具体的参赛名单。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林超攀|体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