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全国“创业之芯”大赛 晋江专场17日开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10 08:46
  

14日前可报名参与项目路演

  晋江新闻网5月10日讯 记者从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组了解到,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晋江路演专场将于17日在晋江市三创园创客大街路演大厅举行,业界知名投资机构、行业专家和资源方将受邀到场。14日前,相关集成电路项目和团队还可报名参加现场项目路演,对接各方资源。

  “我们目前已经完成了包括北京、西安、南京、上海、常州、成都及无锡等7个分站赛事的现场路演。”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组人才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已有几十个项目团队、超百个优质项目参加现场路演,“也有不少优秀的项目受到业内专家和投资者的青睐。”

  据悉,首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此次分站赛由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组、晋江市创意创业创新园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晋江市集成电路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目前,已有包括先进半导体功率器件及智能功率模块、应用于CMP研磨垫效能整修的环氧树脂塑型钻石碟、软件导向闪存芯片、智能物联网开关芯片、低功耗智能传感器、基于AI芯片的脑电应用及产业化、8寸晶圆搬送检查设备、光通信集成电路系列芯片研发及产业化等8个项目拟参加现场路演。

  据了解,路演现场除了项目路演外,承办方还邀请投资人和技术专家与项目团队进行资源对接,大赛平台还将持续服务对接项目需求。相关集成电路项目、创业团队可到大赛官网查询相关赛事信息报名参赛。

  “我们鼓励集成电路相关的设计、应用、材料及制造方向的创新性项目,包括芯片设计方向、芯片应用方向、新型显示与器件方向等参加大赛及路演。”该负责人表示,参赛团队可为企业和创新团队或个人,具备技术创新性和市场应用前景,有稳定的团队、产品和技术经过一定程度的验证。

  “17日将同时进行晋江分站及东莞分站赛,本月底,大赛决赛还将在晋江举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集成电路|创业之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