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8中乙联赛第六轮 福建天信主场不敌四川安纳普尔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08 09:05
  

  晋江新闻网5月8日讯 5月5日下午4时,201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六轮,“升班马”福建天信队坐镇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足球场主场,迎战联赛南区“领头羊”四川安纳普尔那队。福建天信在下半场被对手冲破防线,最终0∶2不敌对手,本赛季首次在主场尝到败绩。

  四川安纳普尔那队是中乙联赛传统强队,近年来一直以冲甲为目标,无奈几个赛季均在最后关头痛失好局,继续蛰伏中乙。在前五轮比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队高歌猛进,暂居南区积分榜首,本轮虽客场作战,却也是志在三分。

  此役,福建天信队继续排出熟悉的451阵形应战。门将邹德越顶替小将赖金峰首发;上轮伤停的队长赵堃复出,搭档刘玉圣镇守中路;金开放、孙小璐布防左右;吴晨、金锐双后腰组成中场屏障;帕拉哈提首发和叶敬诚两翼齐飞;姜中笑负责组织进攻;王华强回到中锋位置。

  开赛后,安纳普尔那反客为主,很快占据场上主动,但在福建天信队的顽强防守下,一次次无功而返。两队把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下半场风云突变,四川安纳普尔那针对场上局势在开场阶段迅速做出换人调整,丰富的人员配置让客队开始掌握主动。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安纳普尔那禁区前沿获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福建天信门将奋力扑出对方角度刁钻的射门,再一次化解险情。比赛的僵局在第65分钟被打破,四川安纳普尔那右路下底传中,杜文翔头球破门,福建天信0∶1在主场落后。补时阶段,四川安纳普尔那队抓住机会打出高质量反击,再下一城。最终,福建天信队0∶2不敌四川安纳普尔那队。

  赛后,福建天信队通过官方微信表示,面对强大的中乙领头羊,我们各方面的差距是明显的,比赛的结果比较客观地反映了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失败在感情上似乎很难接受,但在实力对比前却显得不难原谅。我们不输人,队员们在战斗精神和气势上,赢得了主场球迷的肯定。”

  记者了解到,福建天信队将于5月12日客场挑战湖南湘涛华莱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_刘泽宇)

标签:足球|福建天信|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