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矽品举行芯华集成电路专场招聘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07 09:12
  

  晋江新闻网5月7日讯 5日,2018年春季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矽品”)芯华专场招聘会在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举行。来自省内不同院校的数十名相关专业学生、在职人员及部分家长参加招聘宣讲会。

  据悉,此次矽品面向电子、电机、机械、自动化、物理、化工、光电、信息电子、工业工程等多个集成电路相关专业的学员、学生、高校毕业生及部分行业在职人员,提供包括制造储备干部、设备工程师、制程整合工程师、产品制程工程师、制造支持工程师、CIM管理工程师、工业工程师、生产管制管理师在内的十余项岗位需求。

  “在保证稳定成长、激励机制的薪资架构同时,我们也提供良好的晋升机制、培训体系、员工环境。”矽品公司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针对晋江新厂未来的发展规划将重点培养初期进入矽品的员工,“他们未来出任重要职位的几率相对更高。”

  此次的招聘会,矽品的部分主管专程从台湾过来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现身为求职者讲解,让求职者对招聘岗位有一个较为清晰的目标,避免求职者出现盲目求职的情况。当日现场还进行了求职笔试、面试,矽品方面还根据求职者的情况提供更为详尽的岗位需求,让他们对自己本身有清晰的定位,能在公司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在现场旁听矽品招聘宣讲会的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员研二学生、芯华培训中心周末班学院郑文杰是漳州人,他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看好。“我希望以后能够从事这个行业。”郑文杰表示,“集成电路产业未来的前景很好,这次来参加矽品宣讲会提前了解行业对专业能力的需求,为自己以后入职集成电路相关企业提前做好准备。”

  一名家长专程从泉州驱车赶来,她告诉记者,自己的小孩正就读相关专业,“晋江这里有这么好的企业,发展前景也看好,我也希望她能够在家乡找到职业机会。”

  据悉,矽品公司是晋江市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引进的又一家集成电路产业龙头企业,是全球第四大封装测试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产业下游封装测试部分,目前,该项目已经正式落地并抓紧建设生产及配套厂房。

  “我们此次还提供了更多的工程师、储备干部等岗位,后期需要到苏州和台湾两地进行企业内训。”矽品人力资源总监表示,他们已从内部的优秀人员中遴选了一群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较强的员工为培训讲师,根据企业的内部情况,不定时给员工授课,以继续提高专业技能。

  企业专场招聘会已经是芯华培训中心的“常规动作”。芯华培训中心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招聘会,可以让芯华学员多接触不同企业,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与个人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落地企业和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招揽人才”。

  事实上,随着晋江集成电路产业上下游相关企业的落地,相对应的岗位需求也越来越多,人才培养也如火如荼地开展。目前,芯华中心已经展开了2018年暑期班的招生活动,即日起即可报名,预计7月中旬开课,进行为期40天的密集式训练。

  (记者_柯国笠 文图)

标签:集成电路|矽品|招聘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