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今起征集LOGO 作品一经采用将获万元现金奖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05 08:56
  

  晋江新闻网5月5日讯 作为福建省级重点项目,晋江市实现城乡融合、乡村振兴、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有益探索,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保护发展项目成立以来始终备受关注。即日起,为了增加该项目的文化品牌塑造力和识别力,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向全社会征集标志(Logo),作品一经采用将获得10000元的现金奖励。

  梧林传统村落保护发展项目核心保护区现存有古建筑99幢,大部分在上世纪初至抗日战争爆发前后建成。这些建筑物有闽南官式大厝、中西合璧民居、哥特式建筑、古罗马式建筑,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西式洋楼15幢、中西合璧的番仔楼22幢、闽南传统大厝43幢、特色石头厝19幢,是规模较为集中的闽南华侨建筑群。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毗邻国家“十三五”集成电路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项目、国家910十大重点支持项目之一的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域内还配套780亩的田野风光,形成高新产业园、田野风光区、传统古村落为一体的省级特色小镇——晋江“芯”小镇。

  依据晋江“芯”小镇的规划功能布局,梧林传统村落的保护开发将以建设宜居、宜游、宜商的文旅综合项目为目标,对山、水、村落、人文等资源进行全面保护,引入民宿、文创、闽南特色及传统文化等业态,开发建设成华侨博物馆和闽南文化后花园,带动闽南特色乡村旅游业的发展。

  本次Logo征集活动将于6月7日截止,征集截稿后,主办方将从来稿中选出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将在晋江经济报和Arting365创意擂台大赛官网公示。

  此次活动由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办,晋江经济报社、Arting365创意擂台联合承办。

  一、作品设计要求:

  1.Logo中标准名称需以“梧林传统村落”展现,并做整体设计;

  2.体现“留住乡愁、延续文脉”的项目特色;

  3.简洁明快,色调搭配和谐,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传播,便于在各种载体介质上应用。

  二、作品提交要求:

  1.作品形式统一为电子稿,格式为jpg、png或gif文件,宽度及高度不低于450px,分辨率300dpi以上(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设计稿中请勿出现作者的任何相关信息),作品大小不超过5M,每份作品请附2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

  2.所有作品请在Arting365创意擂台大赛官网“提交作品”页面进行上传投稿;

  3.作者自行保留作品矢量文件(CDR、AI、PSD、犀牛等格式),以便获奖后提交给组委会保存,如获奖设计师无法提供作品源文件,将取消获奖资格;

  4.参赛团队或个人的参选作品数量不限,若有多份参赛作品请分次提交上传;提交作品时只允许上传一张作品图,有多张设计图的需拼合在一张画面内再进行作品上传;

  5.为保护参赛者及大赛组委会的知识产权,本次活动将采用自由选择加密或公开展示两种模式进行提交;

  6.参赛者可登录Arting365创意擂台大赛官网,点击下载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项目简介及相关图片资料。

  三、参赛对象:

  1.高校设计专业的老师和学生;

  2.企业或设计公司的设计人员;

  3.各类设计爱好者(团队/个人);

  4.参赛主体年龄和国籍不受限制。

  四、评选办法:

  主办单位将组织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分三个阶段:

  1.初评:由评委会从所有征集作品中,初步评选出10件入围作品;

  2.复评:在《晋江经济报》、Arting365创意擂台上公示10件入围作品,接受广大市民的投票及抄袭举报,依据投票结果由评委会再进行商议决定6件入选作品;

  3.终评:由Arting365创意擂台公布入选作品名单,设计师需要根据活动主办方要求,对作品进行二次设计修改,参与作品终评,最终奖项名次将在Arting365创意擂台公布。

  五、奖项设置:

  1.入选奖1名:奖金10000元+由主办方提供的获奖证书;

  2.优秀奖5名:奖金2000元+由主办方提供的获奖证书;

  备注: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个人所得税由主办方代扣代缴。

  六、注意事项:

  1.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保持评选的权威性;

  2.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

  3.所有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行留底。

  七、咨询电话:

  征集活动办公室

  联络人:陈女士

  电话:0595-82005188

  Arting365创意擂台

  联络人:王小姐

  电话:021-50278343

  大赛讨论QQ群:642624717

  (记者_柯明娇)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李云华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