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电影《后来的我们》热映 周冬雨再现难忘哭戏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8-05-03 16:27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田壮壮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在热映。片中周冬雨再次呈现令人难忘的哭戏,用演技征服大众,时刻牵引观众情绪。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田壮壮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火热上映中,仅五天的时间该电影的票房就取得了可观成绩。该片讲述的是两个“北漂青年”方小晓(周冬雨饰)和林见清(井柏然饰)在十年蹉跎的爱情中扶持成长、遗憾错过的故事。由于影片内容贴近真实生活,加之周冬雨感染力超强的表演,引得观众不约而同地表示:观影时会因与方小晓一角产生共鸣而不禁落泪。

  周冬雨饰演的方小晓有两个阶段的呈现,年龄跨度长达十年,即使在大银幕的放大下,周冬雨仍展现出截然不同的美感,最初的朝气蓬勃与十年后的成熟稳重形成鲜明对比。有影评人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冬雨既要演出20岁青春少女的活力及灵气,也要表现好30岁成熟女性的淡定与平和,演出了‘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失去了我们’的沧桑感,演员本人对于角色气质与精神状态的把控能力,显然更为关键。”

  戏外的周冬雨善于观察生活,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周冬雨曾在采访中透露,她常常将生活的灵感带入到角色中,尽力去靠近剧本里人物所处的环境。她用细致入微的表演来展现角色别样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周冬雨诠释角色进阶有迹可循,此次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周冬雨再次呈现令人难忘的哭戏:面部细微的抽搐、或饱含或夺眶而出的泪水,传达感情肆无忌惮,却自然松弛不带一丝刻意。

标签:后来的我们|周冬雨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