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西滨镇开展“党建在芯”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9 07:39
  

  晋江新闻网4月29日讯 4月23日至25日,晋江市西滨镇党建芯工场开展“党建在芯”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持续三天,邀请了西滨镇机关、西滨派出所、西滨市场监督管理所、跃进村、思进村、海滨社区、优兰发公司、华银公司、金丰公司等西滨镇党支部来参观党建芯工场。活动第三天,西滨镇已有15个党支部将近120位党员到芯工场参观。

  除了参观芯工场外,社工还为党员们播放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微电影《廖俊波》,以此倡导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做合格党员干部。

  据西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建文化阵地的引领激励、教育规范功能,增强西滨镇“党建芯工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使“党建芯工场”成为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进行交流活动的新平台。

  通过本次活动,许多党员同志对芯工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给予驻点社工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许多党支部也有考虑把党建活动引入到芯工场内,共同打造西滨镇特色党建“芯名片”。

  (通讯员_蔡琳琳 记者_林雅芳)

标签:西滨|主题党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