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乙联赛烽烟四起 福建天信客场战深圳雷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7 16:09
  

  晋江新闻网4月27日讯 本周六,2018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五轮比赛将吹响号角。福建天信将于4月28日晚客场对战深圳雷曼,关注福建足球的小伙伴们别错过。

  目前,联赛4轮过后,福建天信队以两胜一平一负积7分暂列中乙联赛南区第7名。在上轮比赛中,福建天信坐镇福建师大体育中心球场迎战云南飞虎,比赛开始,双方慢慢进入了状态,攻防转换也在逐渐加快。互相都有颇具威胁的射门。在第31分钟,凭借9号帕拉哈提的进球,福建天信率先打破了僵局,以1∶0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云南飞虎加强了进攻,多次对福建天信造成威胁,怎奈距离进球差之毫厘。福建天信也多次打出流畅的进攻。最终,福建天信以1∶0小胜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该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升班马”福建天信的首个主场进球和主场胜利。主场首胜、在家乡球迷面前取得三分积分、两连胜,和着球迷们比赛中高喊的“我们需要这场胜利”,犹如一针强心剂,让福建天信队球员上下豪情万丈。

  记者了解到,球队在比赛休整后,就立即投入到第五轮比赛的紧张备战中。关于球队目前的表现,帕拉哈提说:“今年球队引进了非常棒的新队员,我们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教练对我们很严格,要求我们必须百分百地投入训练和比赛,大家平时都很努力地训练,几场磨合后,我们一场踢得比一场好,但是我们会保持冷静,继续加倍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福建天信第五轮比赛的对手是深圳雷曼队,深圳雷曼本赛季起初遇到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强,由此造就了雷曼至今难求一胜。目前,深圳雷曼以三平一负积3分暂列中乙联赛南区第10名。不过,深圳雷曼的进攻能力也值得注意,四轮比赛已取得5个进球。

  本场比赛,福建天信客场挑战深圳雷曼,福建天信能否延续不败是一大比赛看点。面对进攻能力较为突出的深圳雷曼,福建天信能否抵挡住对手的进攻,展现出自己的水平?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_刘泽宇)

标签:足球|福建天信|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