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销售额九年增长九倍 信泰网布依靠科技做好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7 08:36
  

  晋江新闻网4月27日讯 信泰集团再传喜讯:第一季度营业额达到2.56亿元,同比增长25%。这已经是信泰集团连续9年保持这种增速。这让参加2018年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的信泰集团副总裁许金泰信心满满,更加坚定了依靠科技取胜、走高质量发展的定力。

  成立于1999年的信泰集团,一直专注网布领域。在发展的前十年,同本土大部分同行一样,只做公版产品,“靠天吃饭”。得益于当时的市场行情,信泰集团依然保持上行趋势。

  到了2009年,没有卖点、没有特色的产品让信泰集团陷入困境。许金泰说,那年,整个销售通道就像堵住了一样,网布就是卖不出去,上半年销售下降了快一半,有近一半的机台只好停机。这场景至今回忆起来都让他觉得像噩梦一样。

  痛定思痛。信泰集团决定用科技进步劈开“华山一条路”。也在2009年,信泰集团投入1000多万元设立网布研发中心,投入800万元建立产品检测中心,在晋江网布业界实现了两个“率先”。

  研发中心让信泰掌握了全新的技术,提高了研发能力;检测中心让信泰能为每个客户提供完整的检测报告,为产品打上好质量的烙印。许金泰回忆,当时,国际品牌在选择供应商时,都会要求提供检测报告,而晋江绝大部分品牌达不到这一要求。两个中心让信泰网布从晋江走向国际。如今,信泰不仅会为国际客户提供检测报告,也同样会为国内客户提供完整的检测报告。

  九年来,信泰集团一直在研发上舍得投入、持续投入。从2009年开始,信泰集团每年花在科研上的投入占到了销售额的近6%。如今,信泰拥有一个近300人的科研团队,仅2017年,信泰集团便获授权各类专利45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这也让信泰网布成为业内知名的好布。2017年,信泰集团销售额突破10亿元,比2009年整整增长了9倍。其中,来自阿迪达斯、斯凯奇等国际品牌的订单量超过六成。

  如今的信泰集团,已从2009年只有200多人的小厂成长为拥有2200多名员工的行业龙头,拥有经编网布、纬编网布、梭织网布、飞织网布、3D网布、4D网布等六大产品系列,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全能王”。

  (记者_王志前 董严军 文图)

标签:跨越发展高质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