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全力按时保质打赢停偿攻坚战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8-04-26 10:43
  

  驻闽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5日,驻闽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在福州召开,对全面完成停偿任务进行再推进再落实。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于伟国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按时保质打赢停偿攻坚战。军地协调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于伟国指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着眼强军兴军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举措。我省军地双方服从大局、坚决贯彻,迅速行动,执行有力,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实现停偿目标,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从政治的高度来理解和把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坚决的态度、决战的劲头,打好全面停偿任务收官战。

  于伟国说,开展停偿工作,军队是主体,要依法依规按时间节点完成;地方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支持帮助配合部队,坚决完成停偿工作。要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科学调动军地双方力量,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形成工作突破的“组合拳”,对已经完成的项目要巩固成果、防止反弹,对重点难啃的项目要列入省委省政府督办内容,对涉法涉诉的项目要加强具体案例指导,尽快做到案结事了。要细之又细、稳之又稳,既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又切实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防范矛盾纠纷激化,深入做好群众工作,全力维护好社会稳定。

  于伟国强调,确保驻闽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如期完成,必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军地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要对照各自“军令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决不允许阻挠妄议、执行走样、推诿扯皮,坚决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赋予我们的政治任务。

  (记者 周琳)

标签:攻坚战|军地协调领导小组|驻闽部队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