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斥1.1亿收购上海新星通商70%股权 九牧王时尚版图再添新成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3 09:26
  

  晋江新闻网4月23日讯 日前,九牧王与品牌ZIOZIA合资经营签约仪式举行。随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01566)发布了九牧王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称,西藏工布江达县九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盛投资”)对上海新星通商增资1.1亿元。

  公告表示,九盛投资以现金对上海新星通商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1.1亿元。新星通商集团和/或KANAAN CO., Ltd.以等值人民币1200万元的美元现汇及新星通商集团在中国区(包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且合法持有的“ZIOZIA”、“ANDZ”商标权(评估值为2663.88万元,经各方协商一致确认作价2000万元)对上海新星通商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九盛投资持有上海新星通商的股权比例为70%。新星通商集团及KANAAN CO., Ltd.(以下合称“新星通商集团及股东”)合计持有上海新星通商的股权比例为30%。

  据悉,新星通商集团成立于1968年,并于1975年12月在韩国主板上市。2013年1月,为开拓中国市场,新星通商集团及关联方KANAAN CO., Ltd.在上海设立了上海新星通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运营ZIOZIA、OLZEN、AND Z等品牌。其中,ZIOZIA品牌凭借潮流的产品风格、时尚的版型及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九牧王表示,未来,九牧王将围绕服装主业实施“平台化、多品牌、全渠道”战略,搭建“精工质量平台”“时尚品质平台”和“个性潮流平台”,形成覆盖不同年龄层的客群阶梯,以不同风格定位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目前公司三大服装平台已初具雏形,公司本次通过增资获得“ZIOZIA”“AND Z”品牌中国区经营权,进一步丰富了公司“时尚品质平台”品牌矩阵,有利于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将推动公司加快实现“成为精英生活的时尚产业引领者”的战略愿景。

  九牧王将积极利用在营销渠道的现有优势资源,扩大“ZIOZIA”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增强公司的渠道影响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力水平。本次对外投资后,公司现有品牌及“ZIOZIA”品牌在供应链方面将产生协同效应,有利于公司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经营成本,也为今后公司通过并购、投资、合资、合作、代理等方式引进目标消费者需求的其他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协同基础。

  九牧王指出,本次增资所需资金均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上海新星通商70%股份,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并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一定影响。影响的金额较难预计,具体情况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新星通商|股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