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电竞元素首次亮相体博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1 10:02
  

  晋江新闻网4月21日讯 帅哥、美女、王者荣耀……昨日,在本次晋江体博会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暨移动电子竞技产业博览会展区,不少海内外客商被一面LED大屏幕所吸引而驻足围观。这就是在今年体博会亮相的最新元素——电子竞技。

  记者了解到,作为首次亮相本次博览会的晋江电竞厦门精英邀请赛,共邀请了男、女共4支厦门强队前来参加王者荣耀比赛,分别为sTea玩家俱乐部男、女队,厦门理工电竞社男队,TSL好电竞战队女队。作为时下最为流行、玩家年龄分布最广且用户群体最多的手游,在比赛还没开始,就引来不少“观众”现场观摩。而在赛前,4支战队也在休息区拿起手机“热身”,进入备战状态。

  根据赛制,先分为男、女两个不同组别,以BO3(三局两胜制)淘汰男女各1支战队。随后,男队胜者与女队胜者对垒,再以BO1(一局定胜负)选出第一名。作为本次比赛的唯一一支高校战队,来自厦门理工电竞社队的张森告诉记者,他们是以宿舍为团体,平时生活在一起,所以论默契他们绝对第一。而其他战队全是来自职业战队,他们都经过专业的训练,整体实力更高。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sTea玩家俱乐部男队获得第一名。

  “电子竞技是体育的一个项目,但这个产业属于新兴产业,在厦门其实也是刚刚萌芽。”本次邀请赛电竞赛事负责人魏心童表示,由于晋江体博会连续举办多年,并吸引了各地商客,拥有巨大的人流量,所以也希望能借助晋江体博会这个平台,带动晋江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晋江体博会首次引进电竞元素,这无疑是一次伟大的创新。魏心童表示,电子竞技元素融入本次体博会,是为了将晋江打造成不只是鞋服行业产品的展示,而是打造体育全产业链,包括体育服务业、体育衍生业,也就是电子竞技产品。

  (记者_林小杰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晋江|电子竞技|体博会|厦门|战队|鞋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