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闽江学院晋江班 设计作品发布会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1 09:51
  

  晋江新闻网4月21日讯 今年体博会时尚感满满。除了热辣的泳装秀外,时尚服饰也同台争相斗艳。昨日下午,2018届晋江纺织服装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作品发布会在美旗城泳装馆举行。

  一套套时尚的服饰,将青年学子的创意展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带来了T台上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发布会是继闽江学院去年“晋行时”优秀作品发布之后晋江班学子的再次展示,吸引了晋江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及闽江学院在晋江工作的优秀校友出席。

  “选择在体博会发布作品,主要是想借助这一平台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企业了解产学研模式;此外,我们也希望向闽江学院师生推广晋江,通过参观体博会,让学生对晋江的产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吸引更多学生来晋江就业。”泉州市高教发展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技术推广部负责人说。

  闽江学院科研处处长林中燕告诉记者,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卓越服装人才培养晋江实验班)成立于2013年,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向晋江企事业单位定向培养、输送纺织服装等应用型人才。

  据悉,发布会由泉州市高教发展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主办,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协办。

  (记者_施珊妹 董严军)

标签:闽江学|作品|服装|发布|人才培养|纺织|体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