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体博会首设高校展区 助力企业引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1 09:32
  

  晋江新闻网4月21日讯 泉州市(晋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高校展区是本届体博会的创新版块,陕西科技大学、东华大学、三明学院等学校入驻该展区。共有40多家企业到场参与校企对接活动,许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陕西科技大学服装专业硕士导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鞋类设计专业教授杜少勋认为,现在企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问题,校企合作能够帮助企业更早地“嗅到”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随着企业经营者眼界的提升与思维的改变,更能接受学生的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和设计,因此校企合作模式在全国已经有了初步成效。

  对于体博会新设立高校展区,杜少勋认为这是展会回归以人为本,更加注重人才的核心价值的体现。他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个众商云集的地方,能帮助企业与高校进行更有效的对接。

  据泉州市(晋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工作人员陈江琳介绍,在展会初期就有对意向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并通知该企业人资方面的管理到场洽谈,避免展会参展者以销售为主,错过合作机会,确保企业与高校的对接更加高效。她表示,在展会第一天就有许多企业与高校相关负责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不少高校负责人已经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制定合适的合作方式。

  (记者_刘宁)

标签:体博会|高校|展区|展会|对接|晋江|人力资源 |鞋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