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18网上看体博 > 新闻动态 >正文

第二届晋江市泳装设计大赛结果出炉 性感热辣的泳装秀精彩上演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20 18:08
  

  飘逸的雪纺裙映衬若隐若现的性感轮廓、优雅的荷叶边设计凸显视觉效果、露背设计将蝴蝶骨展露得淋漓尽致、经典的条纹修饰身体线条……昨日,“泳立匠心”第二届晋江市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上,一场场性感热辣的泳装秀精彩上演,让观众们直呼过瘾。

  据悉,该比赛由晋江市人民政府、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英林镇人民政府、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晋江经济报社承办。

  最终,清华大学王胜南《文化印迹》荣获金奖(如下图);西安工程大学杨依阳、齐鑫《夏日甜心》,泉州轻工学院黄盛强《厝边海风》荣获银奖;自由设计师殷延萍《静水流深》,吉林艺术学院侯鉴睿《鱼水情韵》,广西艺术学院陈晶晶、莫傅湘湘《撒哈拉沙漠没有海》荣获铜奖;大赛还选出6名优秀设计奖,8名入围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