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内坑拖鞋馆31家企业抱团亮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0 09:05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昨日上午,内坑拖鞋馆正式开馆,31家拖鞋企业抱团亮相,共寻商机;第二届中国(晋江)拖鞋产业论坛如期而至,行业专家华山论剑,共话未来。

  作为鞋行业的细分领域,内坑拖鞋企业的加入,为博览会增加不少亮点。今年是内坑拖鞋企业第二次在博览会上抱团亮相,与去年相比,内坑拖鞋馆的规模更大,31家拖鞋企业参展,展位数达116个,均创历年之最。

  开馆当天,凉鞋、居家拖鞋、人字拖鞋、沙滩鞋、防滑鞋、体育拖鞋……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拖鞋吸引着海内外客商的关注。来自温州的池先生说:“第一次来内坑拖鞋馆,发现这里拖鞋种类繁多、物美价廉。今天要好好淘淘宝了。”

  而纷至沓来的客商,也让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忙个不停。中午时分,正在吃午饭的耐保鞋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陈女士一刻也不停歇,不时招呼客商。“上午客人很多,今年公司推出防滑鞋,受到许多客人的青睐。去年体博会公司只有4个展位,远远不够,在拖鞋企业抱团尝鲜后,今年公司决定将展位增加到6个,以满足国内外客商。”

  内坑镇党委书记张劲竹说,去年以来,内坑拖鞋企业抱团发展,打赢了博览会、广交会等一系列战役,发出最强音,抱团红利持续发酵。“其实,很早就有很多拖鞋企业要求报名参展今年的博览会,但经过镇里的认真筛选,最终选取了31家有较强实力的企业参展。”

  与此同时,在内坑拖鞋馆内,另一场重头戏也如期而至,第二届中国(晋江)拖鞋产业论坛精彩上演。投石智库战略级行家刘寅和付冬冬分别带来“让创新为产业和渠道保驾护航”和“精益管理与品质改善”的主旨演讲,从销售和企业管理两个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探索发展路径。在沙龙对话上,企业家、行业专家等为内坑拖鞋行业把脉问诊,提出发展意见和建议。

  在开馆致辞时,内坑镇镇长陈其昌说,内坑镇的拖鞋梦想就是打造名品、培育名企和争创名镇。他说,打造名品就是要提高产品附加值,走差异化道路,学会营销推广,努力打造更多的爆款产品;培育名企就是要求企业善于创新,运用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培育出一批独角兽企业;争创名镇就是要争创“中国拖鞋名镇”,打响区域品牌,抢夺行业话语权,推动行业发展。

  当天还举行“烽火杯”首届中国(晋江)拖鞋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面向全球征集拖鞋创新设计作品。

  (记者_陈崟 秦越 文图)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拖鞋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