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鞋辅材料展览·鞋纺城专场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0 09:05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继去年举办的“走进鞋纺城”活动收到良好反响后,昨日上午,晋江国际鞋纺城(以下简称“鞋纺城”)再次举办“品质鞋纺城,共享新商机”主题鞋辅材料展览专场活动。

  据悉,活动于4月19日-22日开通专线,在美旗城和鞋纺城现场分别设置嘉宾接待站,每日有3辆“鞋纺城直通车”往返鞋(体)博会(美旗城)和鞋纺城现场,接送来自世界各地的鞋材客商至鞋纺城参观采购。除了为每位到访的商客提供精美礼品外,鞋纺城还配备了工作人员专程进行接待讲解,及时了解客商采购需求并引导其至市场专区,最大程度实现贸易匹配度。

  河北邯郸美惠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齐占安乘坐直通车从美旗城抵达鞋纺城,他说:“早就听说鞋纺城是政府主导的专业市场,规模大、起点高、材料品种齐全,正打算来好好观摩一下,在鞋体博会现场居然赶上了这么方便高效的直通车,实在太幸运了!”齐占安每年都会来参加博览会,他希望今后每年都能乘坐直通车来鞋纺城。“这实在是太方便我们外地客商了,希望今后不止在美旗城,在晋江高铁站、客运站等地方都能搭乘直通鞋纺城的车次。”

  据悉,鞋纺城于2017年10月31日正式开业,店铺招商率达99%,已交付铺位1175间,进场装修率99.2%,开业率达92.6%。鞋纺城项目自建设以来,紧紧结合本地强大的产业资源,拥有逾千家鞋材商户,数十万种鞋辅材料,包含有皮革类、五金辅料类、纺织品类等。产品种类多样,品质优越,鞋纺城的众多入驻企业自身拥有生产线,产品多为一手货源,且无中间商赚取差价,无论质量或价格,都极具优势,从鞋面到鞋底、五金配件,一双鞋子所需的所有材料,在鞋纺城这个大鞋材市场均可找到。预计到2018年底,鞋纺城将吸引1400家商户入驻,届时将实现年交易额400亿元,到2020年项目二期建成后,鞋纺城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鞋纺专业市场。

  晋江市昌溢鞋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思妹作为入驻商户,提起鞋纺城赞不绝口:“鞋纺城这样规划合理、服务完善的专业市场即使放眼全国仍然是十分先进的,尤其是二、三楼可以直接通车,大大方便了我们商家和客户进货、卸货,很多诸如此类的细节都让我们感觉非常满意和贴心,希望鞋纺城越来越火、越来越旺。”林思妹还说,现在自己的客户都知道鞋纺城的店面,为了迎接广大海内外客商,她安排了不少专业的工作人员在店内接待、介绍产品。

  晋江市鞋纺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永成介绍,未来,鞋纺城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依托市场平台,继续扩大活动规模,为采购商提供种类丰富、品质过硬、价格优惠的鞋纺原辅材料,融合市场内外,全渠道引爆采购消费,积极带领商户“走出去”“引进来”,全力打造一个365天永不落幕的鞋辅材料展览会。

  (记者_王诗伟 郑翔 晋江商人记者_王云霏 文图)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