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2018年度晋江体育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发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0 08:38
  
19日,《晋江体育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2018年)》在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砥砺前行 寻找晋江国际坐标

指数办相关负责人向王世成(左)介绍《蓝皮书》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昨日,由中国·晋江鞋业发展指数办公室与晋江经济报社联合编制的《晋江体育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2018年)》(以下简称“蓝皮书”)在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此次发布的《蓝皮书》分成晋江体育用品业的竞争格局、中国体育用品业发展现状、全球体育用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四大篇章,系统梳理了全球用品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晋江体育用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走势进行系统、全面剖析。

  《蓝皮书》得到了业内及专家的肯定,仅昨日一天,数千份《蓝皮书》被参展的客商索取一空。从河北赶来的客商王先生说,他将好好研读这份《蓝皮书》及指数趋势分析报告,进一步了解体育用品产业发展趋势和晋江产业的阴晴表,更好地指导他从事的鞋材生意。中国网德语专家奥乐看后也表示,这份《蓝皮书》数据翔实,行业指导性强,而且制作精美,很有价值。

  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蓝皮书》指出,中国体育产业的红利还未完全释放。从整个体育产业来看,5万亿的市场空间仍大有可为。对晋江来说,这是极大的利好。而在未来,要想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晋江体育用品业不应仅局限在产品本身上创新,还要在经营管理理念、品牌塑造、品牌忠诚度、客户服务等方面多下工夫。此外,各企业要找到适合自己、区别于其他企业的创新点,做到差异化,砥砺前行,寻找属于晋江的国际坐标。

  (记者_李晓明 董严军 文图)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体育用品产业|蓝皮书|鞋业发展指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