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创新引领新风向 每年都有新亮点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展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0 08:20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19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举行开幕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走进展馆参观,现场感受展会盛况。

  炫酷的“冰屏”展示,红白色调的“燃动冰雪”主题设计,让安踏展区成为焦点。安踏的创新不仅体现在面上的展区布置,高科技含量的鞋材更展示出安踏的硬实力。最新自主研发的“闪能科技”,是一款运用于鞋中底的材料,能实现防震回弹二合一性能,增加人体运动时的舒适度。

  走进安踏展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也感慨不已。他说,他是第五次来参加博览会,每次来,都会到安踏展区,每年都有新变化,每次都让人眼前一亮,为安踏的创新点赞。

  创新便是博览会长办长兴的原动力。在科技创新馆,石墨烯、芯片等高端材料、前沿科技缤纷亮相,还集中展示了不少先进科研成果。与会嘉宾详细了解新技术、新材料,对晋江鞋业、体育产业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随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361°展区、鞋业发展指数馆、泳装展区、国际流行趋势馆等,了解鞋业、体育产业发展最新动态。

  参观中,王世成表示,博览会每年都有新亮点,呈现出旺盛的生命力。本届博览会突出“创新引领”和“人才支撑”,品牌集聚效应更明显,国际化程度更高,且展出的产品更注重科技含量和用户体验感,尤其是高科技材料的融入,为鞋业、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可以说,在鞋业、体育产业发展方面,晋江独具特色。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全国乃至全球鞋业、体育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风向标,提升了晋江体育品牌、体育产业、体育城市的全球影响力。

  (记者_齐玉波)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