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安踏最新鞋底科技A-FLASHFOAM亮相晋江鞋博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19 15:13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4月19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晋江美旗城开幕。安踏集团展示了其为2018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打造的领奖服比赛装备,并推出最新鞋底科技——A-FLASHFOAM(“闪能科技”)。安踏自主研发科技成果的齐齐亮相,成为本届鞋博会上最大的看点之一。

  “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安踏的创新始终围绕消费者价值创新,而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表示,在平昌冬奥会上,安踏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打造的领奖和比赛装备,正是通过技术创新,满足运动员的比赛需求,助力中国奥运健儿登上最高领奖台;安踏最新鞋底科技A-FLASHFOAM则是满足了大众消费者的运动需求,通过材料的变革创新,让跑步更轻松、更安全、更时尚!

  安踏A-FLASHFOAM科技亮相鞋博会

  据介绍,安踏A-FLASHFOAM灵感来源于“虫洞”——“虫洞”在外部高能量输出时,内部把这些能量转化吸收,以此保持“虫洞”的高能稳定性。这就像跑步,落地时会产生强大的冲击力,需要很好的材料吸收这股能量,而后再把这个能量转化成反弹力,把跑者助推出去。

  据了解,安踏A-FLASHFOAM是由安踏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经过300余次实验独立自主开发的鞋底科技,相比同类鞋底材料,它的密度更低更轻盈,弹性更大更跳跃,外观识别度更高更具可塑性,价格优势更明显,让消费者能够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为了全国的让消费者体验A-FLASHFOAM科技魅力,安踏将从今年4月底在杭州、成都、北京、沈阳、上海、武汉、深圳、广州等八个城市举办主题为“颜色快跑”的跑步活动,通过科技产品的互动体验,强化跑者之间的联动,打造跑步社交新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中国品牌靠的不再是低价,而是靠商品品质、价值和品牌。安踏要有与国际水平比肩的创新能力,成为勇于创新、鼓励创新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高值感、国际化的商品,通过“商品价值+消费体验”让全球消费者都能为中国品牌买单。

  平昌冬奥会赞助装备现身鞋博会

  除了带来最新的跑步科技外,安踏还在本届鞋博会上展示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比赛装备和领奖装备。据介绍,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安踏“白色火焰”出场服一经亮相,就获得全世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马赫身穿安踏羽绒服,中国运动员身穿安踏冠军龙服,通过电视直播亮相世界。

  据介绍,自2009年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以来,安踏成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打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8平昌冬奥会五届奥运会的领奖服。其中,“龙”是每届领奖服共同的元素,每一次都有新的创新和演绎,它不仅沉淀了几代奥运人的努力,成为中国体育荣耀的象征,也是中国品牌不断提升创新力的缩影。

  据了解,平昌冬奥会领奖服将“书法龙”与“冬”字相结合,龙头昂扬向上,又形似安踏标志,寓意中国体育精神奋发进取。面料采用具有保暖和抗菌特性科技,大大提高舒适性;版型上采用修身型,不仅符合冬季项目运动员身材穿着,同时与当前流行的瘦脚裤结合,更显时尚和新颖。此外,由安踏自主研发设计、奥运冠军武大靖比赛装备——短道速滑比赛服,在现场备受观众喜爱及合影。

  “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就是要发挥自身的专长,不断给中国运动健儿设计出满足运动需求、提升运动技能的专业装备。未来八年,安踏将继续围绕‘提供冰雪装备满足不同层次冰雪人口的产品需求’、‘搭建冰雪社区生态平台,信息、交流、教学、体验一体化’以及‘推出一系列冰雪体验和赛事活动’三个层面,全力推动冰雪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最后表示。

  (通讯员_田郴桥)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