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石狮一男子在晋江用假烟换真烟 涉嫌盗窃被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10 09:23
  

  晋江新闻网4月10日讯 以假烟换真烟,一石狮男子在晋江一烟杂店上演“狸猫换太子”的把戏,他的作案手法娴熟,不到2秒就得手。不过,晋江警方仅用了两个小时就将其抓获归案。

  王女士在晋江新塘街道杏坂社区经营一家烟杂店。8日下午4时许,店里来了一名男子买了8包“硬中华”烟,过了十几分钟又返回店里买了一条“硬中华”,再过了二十多分钟,男子第三次到店说要买一条“软中华”,不过这次没有那么干脆,而是挑挑拣拣后又找了个借口说不买了。王女士感觉该男子分三次来店里买烟,行为有点怪,便清点了一下店里的香烟,并没有发现有减少。

  直到当天下午6时许,王女士的女儿到店里调取了监控录像,才发现该名男子趁王女士不注意用假烟调包了2条“硬中华”和1条“软中华”,这一下子损失了1300多元,王女士赶紧报警。据监控显示,嫌疑人事先将假烟藏在外套内,他第二次来店里的时候,先是趁着王女士转身取烟时换了一条,接着在王女士低头开发票的时候换了第二条。第三次来店里的时候,用同样的手法换走了一条“软中华”。

  根据监控录像延伸,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作案后驾驶一部小车往石狮市方向行驶,经过进一步侦查,最终发现嫌疑人在石狮的落脚点。当晚8时许,嫌疑男子林某(石狮人,45岁)在家中被警方抓获,民警在其汽车的后备厢找到了其盗窃来的3条香烟,并在其家中查获大量假烟及烟盒和制假工具等赃物。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张金坛 陈旭)

标签:盗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