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第二届“紫崖杯”篮球邀请赛 东道主池店队卫冕成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10 08:54
  

  晋江新闻网4月10日讯 “扣一个,扣一个……”近日,晋江池店镇池店村篮球场热闹非凡,池店村2018年纪念凤池李贯诞生541周年暨第二届“紫崖杯”篮球邀请赛在经过5天10场的激烈争夺后,东道主池店代表队在决赛中战胜聚力信威队成功卫冕。

  据了解,本次共有池店、聚力信威、福源礼品、文衡书店、御可贡茶、柏杨毛绒等6支球队参赛,6支球队拥有多名晋江各个乡镇的明星球员,可以说是一场晋江本土的“全明星”赛。“我们村的篮球氛围很浓,大人小孩都爱打篮球”,在场边观战的池店村村民李先生笑着说,池店村的篮球水平在晋江村级篮球里面是比较靠前的,因此,经常有邀请赛在这里举行,村里也都很支持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村民的身体素质,也能加强和外面的沟通交流,每次比赛,球场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十分热闹。

  在决赛当晚,池店代表队邀请了身高两米零九的外籍球员奥尼尔·米尔斯前来助阵,成为赛场上的另一个亮点。

  “在纪念凤池‘封伯公’李贯诞生541周年活动之际,感谢广大各阶层热心人士无私奉献、慷慨解囊,促成本次邀请赛顺利进行。”赛后,池店代表队队员李汉森表示,本次比赛各代表队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相互切磋球技,使得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为村民奉上一场家门口的篮球盛宴。

  (记者_蔡培仁 文图)

标签:篮球邀请赛|池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