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福建推介产品发布会举行

www.ijjnews.com   福州日报  2018-03-31 11:39
  

  福州日报讯30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福建推介产品发布会在福州举行。副省长李德金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李德金表示,福建省是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扶贫思想的发源地,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在福建落地实施,必将有力提升福建特色农产品的品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打通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的关节点,推动贫困地区农民群众增收致富。他强调,我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协调推动、相互促进。要切实抓好品质保障体系、营销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打响“清新福建·绿色农业”品牌,在更高起点上夺取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介绍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央电视台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施好“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与福建携手,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和福建省委宣传部签署了项目合作备忘录。我省寿宁高山茶、政和白茶、南平竹笋、建宁黄花梨、武平百香果、浦城大米、建阳桔柚等七种特色农产品列入央视免费推荐项目,近期将在中央电视台8个频道,每天每个产品播出不少于20次。

标签:扶贫|品牌计划
稿源: 福州日报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