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二哥复出詹姆斯准三双 骑士力退鹈鹕保住第三

www.ijjnews.com   新浪  2018-03-31 11:08
  
骑士主场险胜

  北京时间3月31日,骑士以主场以107-102击败了鹈鹕。

  骑士(46-30)二连胜,保住东部第三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7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6分,凯文-勒夫复出,只得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大3分。

  鹈鹕(43-33)三连败。朱-霍乐迪拿下了25分6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6分8个篮板,拉简-隆多7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20分7个篮板。

  剩下的比赛,两队都不敢大意。骑士排名东部第三,但优势很小,如果今天失利,就将这个位置让给76人。所幸他们完成有,仍保住这个位子。[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鹈鹕失利之后,仍在西部排名第六,不过与第九的快船也只有1.5场的差距,如果发挥欠佳,甚至可能连季后赛都打不进。

  骑士今天辽来了主帅泰伦-卢,他此前因病连续缺阵。而大将勒夫缺阵一场后也复出。

  骑士先声夺人,在首节过半时,詹姆斯突破扣篮,他们以21-15领先。此后4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鹈鹕打出一波10-1后,一举以25-22超出。直到本节还有1分57秒时,骑士才由克拉克森再度得手。双方首节难分高下,战成了29-29。[经营骑士队真不容易!在这里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第二节骑士突然陷入困境,本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只投中两球,而鹈鹕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3-4后,以42-33取得优势。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骑士举步维艰,本节只得18分,而鹈鹕得了28分。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7-57落后。

  骑士上半场只用了7人轮换,詹姆斯得了15分,创下了连续867场得分上双的纪录。胡德14分,勒夫复出,但状态欠佳,9投1中,只得3分。

  鹈鹕命中率为52%,三分球11投6中,霍乐迪11分,戴维斯8分。

  第三节还有3分02秒时,戴维斯投中一球,鹈鹕但以77-70领先。不过克拉克森还以三分,詹姆斯补中一球,骑士连得8分后将比分超出。鹈鹕在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79-80落后。

  最后一节的争夺异常激烈。在比赛还有6分56秒时,米勒命中三分,鹈鹕仍以88-89落后1分。克拉克森和卡尔德隆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以95-88略为拉开差距。

  

  双方拼到最后1分钟。在比赛还有48秒时,霍乐迪突破上篮得手,鹈鹕将比分追成102-105。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不过此后霍乐迪投篮不中。史密斯和克拉克森都是两罚一中,但鹈鹕连续投篮失手,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标签:詹姆斯|复出
稿源: 新浪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